315专栏:湖南平安人寿金融消保进校园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3月13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走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为在校师生们普及金融消保知识。


多种形式宣教,引导青年人理性消费

校园中,平安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游戏互动、案例讲解、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向在校广大青年消费者及校园中的商户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讲解金融保险诈骗的主要手段,提醒青年人远离不良校园贷,理性消费,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防非反诈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专题讲座,传递行业正能量

培训管理部欧雅芳主任为在校师生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保险知识专题讲座,向师生普及金融保险产品基础知识,帮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保险业务模式、相关风险等。倡导青年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和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不传播金融谣言,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契约精神。


此次教育宣传活动贴近校园生活,为在校学生群体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者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未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持续开展多样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深入不同人群,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提升全民金融消费素养,构建诚信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唐娴)

®新闻周刊网™ | 版权所有 | 若非注明 | 均为原创™
㊣ 转载请附上文章链接并注明: 新闻周刊网 » 315专栏:湖南平安人寿金融消保进校园
㊣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usiness.nevvs.com.cn/news/2024-03-14/5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