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即赔付 湖南平安人寿直赔结算体现平安优质服务

Y女士今年42岁,2021年在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的建议下,为自己投保了《鑫盛》附加优享医疗+可选、E生保等医疗险。

2023年初,Y女士确认为肺结核,需要每月定期在长沙市中心医院肺科医院住院治疗,2023年6月份,在平安人寿代理人的陪同和帮助下,首次申请直赔。对直赔无需打印病历,出院即理赔的方式赞不绝口。后续每个月的定期治疗,Y女士住院第一天就马上跟其代理人联系,让代理人帮助其申请直赔。在2023年9月份的一次住院中,Y女士共花费3477.09元,社保报销1845.28元,剩下的1631.81元全部由公司结算赔付,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出院。

湖南平安人寿直赔服务从申请到结算全程线上完成,仅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客户无需跑腿、无需实物材料质检,真正的做到了出院结算即理赔,大大的提升了客户理赔服务体验。(通讯员 唐娴)

®新闻周刊网™ | 版权所有 | 若非注明 | 均为原创™
㊣ 转载请附上文章链接并注明: 新闻周刊网 » 出院即赔付 湖南平安人寿直赔结算体现平安优质服务
㊣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usiness.nevvs.com.cn/news/2024-03-06/5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