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身故,湖南平安人寿赔付27万余元慰藉家属

54岁的H先生几年前在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的专业建议下为自己投保平安人寿《智盈人生》,《无忧意外》,《无忧医疗》等险种,年缴保费六千元。

2023年9月份,H先生在步行过程中不小心摔倒,当时头部着地,随即出现意识障碍,呼之不应。在当地医院紧急处理后,由救护车紧急送到市级权威医院,诊断为颅脑外伤、多器官功能衰竭。在经过医生全力抢救后,H先生仍无法清醒。第二天即不幸去世。得知H先生的事故后,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并安抚家属情绪。在调查人员进行了理赔资料的事故核定后,经过公司审核,符合保险合同约定。赔付客户27万元。

H先生的离世让家属悲痛万分。理赔款的赔付为家属带去了关心和温暖。风险无处不在,提早规划一份全面的保障计划,才能在意外到来时给自己、家人一份安心与保障。(通讯员 唐娴)


®新闻周刊网™ | 版权所有 | 若非注明 | 均为原创™
㊣ 转载请附上文章链接并注明: 新闻周刊网 » 客户意外身故,湖南平安人寿赔付27万余元慰藉家属
㊣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usiness.nevvs.com.cn/news/2024-03-19/5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