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雄集团举办线下大型年会 积极助推经济复苏回暖

(通讯员 杨柳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今年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庆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国家最新决策部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社会经济复苏回暖,同时答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迎接疫去云开的美好新生活,2023年1月14日,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下简称“永雄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力夫,新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廖喜明,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喻祖国,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姚自力,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湘潭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杨金鸢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或致辞。永雄集团创始人、总裁谭曼发表《守正创新,顺势而为,奋力实现永雄战略转型升级》主题致辞。会议由永雄集团纪委书记、副总裁程志远主持。

千人线下万人云端共襄盛会 同庆抗疫胜果共赢发展新程

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了疫情三年尤其是2022年永雄集团诚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擘画了永雄集团未来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蓝图。其中,永雄集团党委成员周雄、邹泽慧、李想、李磊、李中育分别从党建、业务、文化、经验和财务等方面深度解读了永雄集团行稳致远的内驱力。会议还拿出了近千万奖金表彰优秀员工、近百万奖品促进消费,为唤醒城市经济活力按下“快进键”,展示了永雄集团“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企业风采,彰显了永雄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澎湃动力,是一次胜利的、团结的和希望的大会。

永雄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谭曼在《守正创新,顺势而为,奋力实现永雄战略转型升级》主题讲话中指出,2022年,永雄集团忠实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为国家贡献税收逾亿元,保持了较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主要得益于永雄集团坚定不移地做到了十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生命至上,全力守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坚持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四是坚持品质优先,以铁腕治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五是坚持科技兴企,为企业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深度赋能;六是坚持共同富裕,与员工及员工家属共享公司发展红利;七是坚持着眼长远,助力信用法治研究与实务人才培养;八是坚持守正创新,矢志助推催收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九是坚持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国防建设;十是坚持胸怀大局,服务和融入国家稳定发展战略。

谭曼发表主题致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之年。谭曼表示,永雄集团将全面启动战略转型升级,在更高水平上谋求企业的战略发展,在更高层次上探索推进行业的进步。一是刷新理念,在发展上再攀高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二是创新驱动,在模式上再开新局。分“两步走”实现永雄战略转型升级:从2023年到2027年,争取至少培育扶持50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催收企业,将永雄集团打造成为一家专门培育扶持催收企业、帮助催收企业发展的管理公司;从2028年到2032年,通过上市融资开设地方AMC,批量收购和处置个人不良贷款,增加对扶持的催收企业的业务支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闭环,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合作客户。三是勇担责任,在行业引领上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行业立法和行业自律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催收行业阳光化、职业化、法制化发展。

郭力夫讲话。

郭力夫高度肯定了永雄集团为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以及在非公党建方面做出的探索尝试。他指出,永雄集团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的治国理政经验活学活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保障了企业稳健发展,这对所有民营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永雄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建引领,并将二十大精神读懂弄透,活学活用,不断以新作为、新佳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将致力于为永雄集团这样的民营企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助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为率先在湖南形成中国式现代化市场贡献力量。

廖喜明讲话。

廖喜明高度肯定了永雄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卫成公司在新化县经济建设、教育扶助、就业扶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谭曼不忘家乡、报效桑梓的企业家情怀。希望有更多成功人士和社会精英以永雄集团和谭曼为榜样,到新化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幸福新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再添新容、再立新功。


喻祖国讲话。

喻祖国则系统回顾了永雄集团与湘潭大学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历程,以及双方共建的全国首家信用风险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近三年,新冠疫情肆虐,国家、社会、行业、单位乃至个人都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我们都需要只争朝夕,重整行装再出发,湘潭大学期待与永雄集团继续携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姚自力讲话。

姚自力指出,商道之本,家国情怀;金融报国、金融为民。招商银行以“打造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使命,永雄集团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科技驱动,数据赋能,异曲同工。永雄集团有情怀,有文化底蕴,有先进经验,是长沙招商银行学习的好榜样。未来,希望双方在构建个人信贷综合服务生态链等广阔领域,增进合作,携手同行,进一步巩固亲清银企关系,行稳致远。

Paul E.Viera 讲话。

“我用毕生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卓越的领导者、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在成长赛道中快速发展的公司,非常高兴在永雄集团找到了所有的这些特质。永雄集团推动了资本的配置,这是助推中国发展和繁荣的‘燃料’,对运转良好的经济体至关重要。”永雄集团战略股东、Earnest Partners,LLC创始人、CEO Paul E.Viera 还从大洋彼岸送来了祝福。

全员共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以实际行动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

永雄集团本次年会不仅设置了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分公司建设特别贡献奖、感动永雄贡献人物等十余个奖项表彰优秀员工,还设置了家长孝敬补助奖、家属特别支持奖与员工家属共享公司发展红利,更特别设置了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抗疫小能手等奖项,对2022年各个岗位、各个领域涌现出来的460多名优秀员工进行了隆重表彰。会上,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伍少林为永雄集团征兵工作站站长、党委书记、副总裁邹泽慧颁发了“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伍少林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邹泽慧颁奖

据了解,疫情三年来,永雄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因时因势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举措,采取居家办公、不裁员、不降薪等暖心举措,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尽最大努力保障员工的基础薪酬福利只优不减,并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社区防疫和无偿献血等志愿者活动,期间涌现出很多逆行而上的最美“抗疫小能手”,汇聚起源源不断的抗疫正能量,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阻击战,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街道社区的高度肯定。

永雄集团欢送员工光荣入伍。

2022年,永雄集团在助力新化脱贫攻坚取得实质性成效的基础上,从教育、交通、项目和其他四个方面一对一联村帮扶新化接龙村,助力接龙村争创国家、省、市、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同时,积极响应湖南省征兵办“依托大型企业征集义务兵”试点部署工作号召,成为长沙市岳麓区首家开展依托企业征集义务兵试点的民营企业,成立永雄集团征兵工作站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多项鼓励员工应征入伍的激励政策,为应征入伍的员工提供“就业-参军-再就业”的一站式服务,吸引了2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最终为部队成功输送5名高素质兵员,圆满完成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永雄集团党委成员领唱

“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统帅的号令指引,前进的方向......”在以“凛冬散尽 天地争春”为主题的永雄迎新晚会上,由永雄集团党委成员领唱、全体员工合唱的《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更是以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出了永雄集团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决心,奏响了全体永雄人做习主席的好战士、随时准备应征入伍、争当强军先锋保家卫国的时代强音。

永雄集团迎新晚会。

永雄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晚会期间还举行了“永雄好声音”卡拉OK总决赛,来自永雄集团各个办公区域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对决,大家带着回归生活正轨的喜悦心情,带着拥抱美好新生活的无限向往,倾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送瘟神》《爱拼才会赢》《父亲》《好运来》等经典歌曲,既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了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展现了永雄人敢闯敢拼的奋斗心声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无限憧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新闻周刊网™ | 版权所有 | 若非注明 | 均为原创™
㊣ 转载请附上文章链接并注明: 新闻周刊网 » 永雄集团举办线下大型年会 积极助推经济复苏回暖
㊣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usiness.nevvs.com.cn/news/2023-01-17/3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