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新闻 > 河南  > 文章详情页

2022年“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湖南站许市镇关爱小屋挂牌

2022年“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湖南站许市镇关爱小屋挂牌

  许市镇逸夫小学关爱小屋正式挂牌

  11月4日,由中英人寿主办的“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湖南站——关爱小屋挂牌仪式与捐赠活动在岳阳市许市镇逸夫小学正式举办。


  中英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戴忠、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娴斌、岳阳市许市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国栋、岳阳市许市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叶汉铭、岳阳市许市镇逸夫小学校长徐军及参与本次爱心捐赠的全省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上,刘娴斌女士表示,关爱和保护儿童,是一项良心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13年公益之路风正帆悬,如今再度启航。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勇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创新企业公益开展方式,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长效机制,努力为乡村儿童送去关爱,做更多对社会有积极影响和现实意义的事情。此次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捐建了关爱小屋,书籍、文体用品、饮料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除公司捐赠外,还收到了181位社会志愿者捐赠的534份爱心物品和书籍,在这条公益的道路上,能够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和梦想实现时的欢喜,是每一个志愿者最大的满足。


  捐赠仪式后,现场举办的“星星杯”演讲比赛决赛隆重开启。学校通过前期选拔选出了10名优秀的“小小演说家”,同学们结合梦想与爱国精神,自行命题进行演讲。中英人寿与学校领导组成评审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并现场颁奖。当天,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时刻准备着”等一系列主题演讲。在清越的童声中,我们听到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听到了他们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自信自强、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心声。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与志愿者都非常感动有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与更多有爱的志愿者一起守初心、担使命、共助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



  演讲比赛结束后,举办了关爱小屋的揭幕仪式。曾经空旷的小屋,如今焕然一新,通过精心的粉刷和布置,小屋中放满了捐赠的物品,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更加自由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健康的娱乐空间。



  作为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举办的公益专题活动,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自2010年启动至今,已累计投资4800余万元,援建了31间“关爱小屋”,吸引了超过15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帮扶和关爱留守儿童超过15万名,大家尽力为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提供精神层面的慰藉和物资层面的关怀。2022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6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成为了保险行业的公益名片。未来,在公司CARE文化的引领下,我们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拓宽领域,为更多少年儿童带去关爱。(通讯员 张译文)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tousu@prcfe.com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个股排行
排名 名称 现价 涨跌幅
排名 名称 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