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专栏:湖南平安人寿金融消保进商圈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3月13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湖南平安产险、平安证券、平安银行,在凯德壹中心商圈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主题嘉年华活动,通过集趣味、互动、宣传为一体的多种游艺活动,进行金融消保理念和金融知识的趣味推广。


活动现场,设有“金融权益连连看”、“理性投资套圈圈”、“理性维权飞行棋”、“信用BUFF投篮”等各种趣味性十足的游艺活动,游戏中灵活嵌入了消费者八项权益、理性投资、合法维权渠道、强化诚实守信等丰富的金融知识,让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轻松获取金融消费理念,寓教于乐,吸引大批消费者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消费者张先生表示“这种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既玩得开心,又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公司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多样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实事,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