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相伴,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发

据了解,在中国有着近1.4亿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他们心怀梦想、不甘平庸、踏实肯干,勇于改变自己的人生。但是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阻碍着小微企业的发展。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后顾之忧,陪伴每一名客户及时抓住发展机会,信心满满踏上新征程。

2020年4月,湖南的谭先生正在因为店面经营扩张急需资金周转而焦头烂额,这个时候,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咨询顾问小刘通过拜访,走进了谭先生的店面。在确认了小刘的身份和平安担保的企业情况后,谭先生在APP上试着选择无抵押产品,测试了自己的放款额度。在充分了解平安担保的业务模式、利息、总费用后,谭先生申请签约,并于当天成功放款。

2021年初,谭先生家里的生意上了一个台阶,计划新增店面需资金投入。由于初次的良好体验打消了谭先生最初的顾虑,他通过微信再次联系了小刘,综合考虑各类融资渠道的费率、时效和手续要求后,再次获得20万无抵押借款。资金注入后,新门店成功落成,生意蒸蒸日上。慢慢,小刘与谭先生建立了深厚情谊,小刘会通过工作积累的经营和人脉,给薛先生一些生意上的建议,公出路过,也时常相约喝茶聊天。

2023年10月,已经拥有2家店面的谭先生,找到老朋友小刘,兴奋地表示自己要开第3家店铺,不过手上的流动资金不足,有60万左右的资金缺口。为老朋友高兴的同时小刘也帮老朋友解忧,他带着谭先生梳理了资产情况,同时根据自己比对公司各类产品审批额度的对比分析,建议先通过谭先生名下的车子进行抵押担保。借款审批非常顺利,通过汽车抵押一次性获得了60万资金,低于信贷的利息也减轻了谭先生后期的经营压力。

四年间,谭先生从1家店做到了3家,小刘是见证者也是守护者,与平安担保数万名走街串巷的员工一样,他们立足于资金服务,通过专业与贴心的服务,做好小微企业发展的同路人。(通讯员 王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