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安人寿敬老孝道公益行,愿时光不老,爱常伴左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尊老爱老敬老、善良互助的社会正能量,3月8日下午,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代理人前往天心区天剑社区葆真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温馨有爱的“敬老孝道公益行”慰问活动,传递平安的温暖与关爱。

恰逢三八妇女节,身着”平安橙“马甲的平安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的祝福,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暖心慰问品。志愿者们还贴心地带领长者开展彩泥画活动,绘画的同时,志愿者们也陪着长者聊聊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让长者感受倍感温暖与关怀。

同时,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风险防范意识。公司还特别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向长者发放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各类宣传材料,并耐心地向长着讲解,切实提高了长者“守牢钱袋子”的安全防范意识。 “这不仅仅是一场爱的陪伴,也让我们老年人有机会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帮助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识别风险。”现场长者感慨地说。

未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持续结合平安公益,走进社区,以点滴的力量,传递“敬老孝道”的社会正能量,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实现“专业,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为构建老年友好社会贡献一份平安力量!(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