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发布会

解码长寿时代职业新趋势,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发布会

3月1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发布会,邀请各界合作嘉宾聚焦金融、健康、养老等领域,分享关于职业选择及未来发展的洞见,并正式启动2024年保险代理人招募活动。发布会上,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发布并阐述了代理人全新职业愿景内涵,号召敢想敢为的各路精英加入平安,成为“PWHA·保险企业家”,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传递中国平安的专业价值。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任海主任,中南大学健康养老研究中心主任傅沂,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宏有,副总经理吕磊,首位优才部经理刘屹昀出席活动并做分享。

踩准风口:顺应时代大势,保险代理人成为职业“新趋势”与“新选择”之一

保险因需而生,应需而变。当前,人口老龄化是全球性挑战,我国同样面临巨大压力,数据显示,2023年末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超2.9亿人,占总人口的21.1%,长寿时代来临,银发经济催生未来职业发展红利。随着老年人口数量扩大及其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预期提升,保险将成为助力完善社会风险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保险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坚持“金融为民”是金融工作的本色。养老、健康、财富保障等强需求的产生,必然为供给端带来更多新机遇。保险业肩负服务国计民生的使命,理应集中专业力量、市场力量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任海主任表示:在需求驱动、政策支持的行业利好之下,保险代理人势必成为未来职业的“新趋势”与“新选择”之一。

选对平台:坚定改革战略,平安人寿代理人队伍迈向高质量转型

当前,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的主基调,也是保险行业的主旋律,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人才。早在2019年,平安人寿就顺应市场环境,率先启动寿险改革,在渠道转型发展方面,践行“行为好支撑质量好,质量好驱动业绩好”的理念,以“三好五星”评价体系引领,聚焦增优、绩优,推动代理人向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三高”队伍转型。

在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One Ping An”生态版图下,平安人寿整合资源,着力打造“保险+健康管理”、“保险+居家养老”、“保险+高端养老”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养老服务,拓宽代理人服务客户需求的路径,致力于成为集团“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的价值传递者。

背靠平安人寿差异化、细分化的保障产品,以及中国平安全方位的健康、养老服务体系,代理人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客户金融、健康、养老三大刚需,让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还可以通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强化与客户的黏性,成为客户人生中的亲密伙伴。而在传递公司价值、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依托平安集团生态圈,代理人还将实现从保险到金融、健康、养老板块的技能升级,提升长寿时代下的职业竞争力,从而成就具备长久价值的个人事业。

成就自我:专业创造价值,助力敢为者实现职涯价值的跃迁

响应时代呼唤,立足行业风口,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全新发布的“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 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具有经营和管理潜能的有志之士,通过公司分阶段专业化、实战化、品牌化的培养,实现专业制胜、价值领先,助力更多敢为者实现职涯价值的跃迁。

另外,在职业发展上,平安人寿以重磅投入提供收入保障、培训保障和职涯发展保障,为新人踏上全新赛道保驾护航。以职业生涯发展保障为例,平安人寿则根据个人意愿及特质提供两条职涯发展路线,助力不同类型代理人实现事业突破。前者聚焦个人成长,后者则提供团队管理发展平台。代理人既能够选择成为客户信赖的保险专家,获得优厚收入和个人成长,也可以选择组建团队,成为具有非凡领导能力的团队管理者。

除此之外,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宏有在发布会就计划亮点向与会者介绍道:此次全新推出的“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分为三个阶段专项培养,一阶段为“三专认证期”,可获得“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三专认证,以及中南大学养老规划研修学习机会;二阶段为“管理转型期”,将全方位打造绩优人才,开启团队精英储备,并有机会前往深圳开启康养荣誉之旅;三阶段为“主任晋升期”,通过组建个人寿险团队,培养三好五星经理人,晋升主任!全方位帮助保险新人快速转换赛道。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驭势者勇。选择一条好赛道,有躬身入局的行动力,然后在这条赛道里顺势而为,拾级而上,敢为者大有可为。在保险行业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保障意识显著提升的当下,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立足家国情怀,秉持立业初心,希望招募更多敢想敢为的同行者,打造与时代和客户需求适配的专业代理人,以“三好五星经理人星链计划”为载体,提供更“优”质的培养、待遇、发展和平台,帮助高质量人才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价值突破。同时,依托平安集团“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生态,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为客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体验,护佑万家平安。(通讯员 唐娴)

【重要提示】:

文中所提及的战略及价值部分内容提供方为中国平安集团;

“PWHA·保险企业家”指保险代理人,本文内容旨在招募保险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