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结算即理赔 湖南平安人寿直赔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Z先生的孩子今年8岁,早在2019年,Z先生选择平安人寿为孩子投保《爱加分》附加爱加分重疾、优享医疗+可选、住院日额、e生保等险种。

2023年7月20日,Z先生的孩子因支气管炎在长沙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入院时通过平安代理人的口袋e提交直赔申请,全程线上无纸化操作,高效便捷。2023年7月30日,Z先生为孩子办理出院结算,本次住院共花费5307.58元,社保报销2188.61元,剩余金额3118.97元已全部由商保结算,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出院。由于Z先生还为孩子购买了住院补贴险种,公司额外给付700元日额津贴直接转入其银行账户。

湖南平安人寿直赔服务从客户申请到理赔结算全程线上完成,联网直赔,让就诊客户零跑腿、免填单、免实物材料质检,真正做到出院结算即理赔,大大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感,切实满足科技智能时代客户多样化理赔服务需求,让客户更安心!(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