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安人寿暖心理赔 撑起守护客户健康的保护伞

W女士今年36岁,2017年投保《平安福16》附加平安福重疾16、豁免C16 ,并在2019年加保《福满分》附加福满分重疾、e生保、豁免B16等险种,重疾保额累计达百万元。

2023年4月,W女士因身体出现胸痛和咳嗽等症状前往医院就诊,经过详细的检查,不幸确诊为腺癌。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W女士进行理赔资料的收集准备,在这一过程中,公司理赔人员也为W女士进行了保单整理,解答了客户对于保单的疑问,在资料备齐后代理人通过口袋e进行理赔申请。最终,经平安人寿专业审核,W女士本次就诊资料符合恶性肿瘤保险责任,赔付理赔款合计102万余元,并豁免余下各期保险费18万余元。

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暖心的守护,湖南平安人寿积极履行服务承诺,为客户撑起健康的保护伞。意外和风险无处不在,未雨绸缪,提前配置保险保障,我们才能在风险来临时,有足够的底气去应对。(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