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不设限,中英人寿2023年 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湖南站成功举办

11月4日-8日,由中英人寿发起的“理想生活不设限”2023年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湖南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中英人寿结合自身关爱文化,创设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围绕女性身心健康、职业规划、金融投资等主题沙龙及形式多样的嘉年华活动,助力女性实现自我、收获品质生活。

2023年,She's她享荟再次扬帆,中英人寿以“理想生活不设限”为主题,希望能够发掘女性内心深处的自我,鼓励女性突破外界的枷锁,拥抱最真实的自己,做出最真实的表达。

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湖南站,通过举办“理想生活不设限”主题沙龙,邀请大众来到活动现场,与中英人寿一同关注女性职业困境,寻找不设限的生活。湖南站活动设立室内、户外两个现场,户外“她长廊”草坪摄影展,通过融入自然,展现职业女性的“内”“外”之美;室内沙龙“‘精彩女性’她时代”课程中,中英人寿长沙第一支公司总经理邹崛为与会者展现了不同年龄的女性在蓬勃发展的时代创造的非凡成就,中英人寿希望为“她”群体注入更多力量。我们将用心守护每一位女性不设限的理想生活,让女性的内心被看见、女性的需求被听见、女性的美好被遇见。


未来,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助推中国女性事业的发展。中英人寿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金融品牌,用心守护每一个女性不设限的理想生活,助力更多女性奔赴理想生活。(通讯员:张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