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安人寿:尽早投保,及时加保乳腺癌获赔70余万元理赔款

Y女士今年52岁,2007年首次为自己投保《钟爱一生》附加养老重疾、豁免重疾B等险种,2020年再次投保《福上福20》附加健享人生B、特疾10等险种。

2023年7月,Y女士体检发现右乳外上结节,后前往定点医院住院手术治疗,经医院术后病理报告确诊为右侧乳腺癌。后续,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立即协助Y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客户足不出户,通过空中签名完成提交,经审核,本次Y女士术后病理明确恶性,事故情况属实,赔付理赔款合计70余万元,豁免附加险剩余保费3.8万元。

Y女士重疾的治疗是有希望的,保险的赔付是及时的,相信Y女士后续的康复也将是顺利的。这一切都得益于Y女士的未雨绸缪,早早为自己投保了保险保障,并在适当的时机及时加保,同时定期体检,发现异常及时就诊,也为争取在疾病早期治疗赢得时间,并在确诊后获得高额赔付,豁免保费的同时保单权益不受影响。(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