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意外身故,湖南平安人寿百万赔付让爱延续

年仅37岁的生命不幸意外离世,这或许只是别人口中感叹世事无常的故事,但对当事人的家庭来说却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破碎,留下永久的创伤。湖南平安人寿快速赔付百万保险金,及时兑现理赔承诺,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延续了客户的爱与责任。

37岁的周先生(化名)是家中独子,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家人也有保险意识,多年前周先生的母亲就为其购买了平安鸿利保险,2020年周先生再次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安心百分百,为子女投保了守护百分百。

2023年8月一个平常的晚上,周先生游泳不幸溺水身故。平安人寿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介入案件前期处理,核实事故经过,走访相关人员,并陪同家属到公安部门进行相关证明的开具及理赔申请资料收集。经公司审核,本次意外事故属实,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7万余元。

人的一生,因疾病和意外所导致的医疗、重疾、身故风险一直客观存在,来日方长是美好的向往,世事无常才是人生寻常。通过保险构筑人生风险的避风港,规避和转嫁未知的、不可控的风险,才能在不幸突降时,守护美好生活,让爱延续。(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