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 湖南平安人寿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为更好地倾听客户声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9月21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松走进客服门店,近距离地聆听客户心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各机构负责人走进现场,采取现场答疑、咨询讲解等形式,听取消费者意见建议,解答消费者咨询投诉、切实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为民理念。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基本权利。未来将持续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传递公司的服务举措、向客户及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消费风险,从而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