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案例:42万赔付、39万豁免,TA送来了锦旗

  近日,新华保险梧州中支客服柜面,收到客户L先生家人送来的“理赔显诚信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新华保险的高效理赔服务。共计42万元的理赔金,豁免近39万保费,极大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一、案例详情

  2022年1月,L先生基于自身健康风险考虑,在新华保险梧州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保额13万元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投保后不久,L先生觉得该保险符合自己抵御健康风险的保险保障预期,又先后两次为自己加保,三份《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保单保额累计达36万元。此外,L先生还附加了保额1万元的《住院安心医疗保险》,并投保了一份保额5万元的《健康新享重大疾病保险》,筑牢了自身的健康风险防线。

  今年1月,L先生因在家昏迷被送往医院治疗,不幸确诊为神经鞘瘤(听神经瘤)。L先生的家人为其身体及治疗费用忧心不已,想起L先生去年投保的保险,随后联系到保单服务专员。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专员随即上门慰问,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并第一时间拨打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

  2月下旬,L先生的身体有所好转后,委托保单服务专员携带全套理赔材料到新华保险梧州中支正式办理理赔。新华保险依据合同条款约定,赔付L先生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36万元、健康新享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医疗保险金1万元,合计赔付保险金共计42万元。同时,L先生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在保单豁免范围内,后续38.9万元保费得到了豁免,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L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高效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并让家人送去一面锦旗,以表感谢之情,同时也庆幸自己及早合理配置了保险保障,大大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二、案例启示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疾病与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及早制定一份科学合理的保险保障,能让我们在风险降临时从容面对、有效应对。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涵盖190项疾病保障,5组疾病多重赔付,重疾累计最高可赔7次,守护终身!(通讯员 吴文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