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新宁县支公司运用无人机开展农险承保工作

  近日,中华财险新宁县支公司联合县财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一起,现场运用无人机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工作。

  育肥猪保险人工查验标的费时费力,此次通过无人机验标639头,仅花费15分钟,不仅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并且降低了人力消耗,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新技术、新工具的应用,使得农险承保工作更快捷、精确,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让农户享受到了更好的保险服务。

  县财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承保工作并提出要求:政策性农业保险是国家惠民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承办公司都应积极开发新技术、新工具,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农户提供更高质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华财险新宁县支公司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创新,为农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农业保险服务,推动农业保险行业的现代化进程,以更好地满足农户的保险需求。

  (通讯员:李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