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唱响“7.8”新活力

7月3日,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带领分公司内勤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歌咏快闪活动。尽管长沙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但酷暑丝毫没有影响员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分公司10余位年轻的保险人统一着装,带着飞扬的神采与热情的笑容,步伐坚定地在湘江沿岸走出一道靓丽的中英风景线。在一路飘扬的司旗引领下,临着湘江的粼粼碧波,精神抖擞地在地标建筑杜甫江阁前唱出对生活的希望,唱出奋斗者的赞歌。



“过往点点的火焰,我的心依然炙热蔓延,我们风华少年昂然赴约,阳光流淌天地间……”歌词中涌动的热情是中英人寿新时代保险人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昂扬风貌的诠释,是感恩时代、感恩党、跟党走的决心。与此同时,中英人寿在走过20周年历程后,以“共赴理想人生的合伙人”为志向,以爱为初心,以责任与诚信为基石重新出发,构建长期陪伴型成长支持体系,与我们的伙伴我们的客户共赴理想人生。



在2023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英人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我们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也在未来的工作中担起保险使命,深入践行保险责任,开展多形式保险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传递我们保险从业者的声音!(通讯员:张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