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你让爱传递 普惠湖南益路同行

为了喜迎527司庆,展现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缓解长沙夏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助力更多病患的健康梦;2023年5月24日,在中国平安35岁生日来临之际,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湖南地区分会的志愿者联合湖南地区平安专业公司组织的“平安有你,益路同行”献血公益活动在长沙佳兆业广场拉开帷幕,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志愿者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伸出手臂,以热血行动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自觉佩戴口罩,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填表、体检、化验、等候、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首次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成为“献血常客”,希望用自己健康的血液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看着输血管中流动的红色血液,一点点的充满献血袋,志愿者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咨询顾问迟中蔚表示:今年是自己加入公司第三年了,这次是第二次献血,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身体允许,就一定会持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平安人,既要将初心、使命融入日常工作中,同时更要融入到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的点滴之中,以点滴小爱,汇聚无限大爱。

公益从来不是短期行为,而是长久的坚持。近年来,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每年参与献血活动,并在当地开展消费者保护、防诈反诈宣传等公益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彰显企业担当。(通讯员 谭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