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株洲支行开展“文明宣传 助美株洲”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株洲文明创城工作,近日,广发银行株洲支行自主组织开展“文明宣传 助美株洲”志愿服务活动。




广发银行株洲支行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来到天元区嵩山路街道,手持清洁工具,清理道路两旁的野广告,钻进绿护带拾捡隐藏在花草中的纸屑、烟头等,用实际行动守护城市卫生,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党员志愿者还利用外出志愿服务活动的机会,向居民发放文明宣传和科普资料、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金融常识,并提醒居民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反电诈防线。




广发银行株洲支行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美化株洲市容贡献了绵薄之力,展示了广发银行党员积极服务、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还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广发银行株洲支行将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为美丽幸福株洲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荣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