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推出“直赔”服务,打造一站式就医结算新模式

近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推出直赔服务,客户在住院中申请直赔,出院时,理赔款可直接抵扣医疗费,客户仅需支付差额,真正的实现了医保、商保、自付“一站式”同步结算,是一项简化客户理赔手续的服务举措,开启了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支付、免交资料、免等待的理赔新模式。

4月2日,客户刘先生因鼻炎问题在长沙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申请直赔赔付,4月6日,刘先生治愈出院进行出院费用结算,共计花费21886.34元,其中社保报销11383.70元,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直赔结算10502.64元,客户在出院结算窗口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出院。全流程无纸化,商保结算直接体现在客户住院发票中,流程便捷,简单高效,这一全新理赔模式获客户连连称赞。

直赔服务,打破了原有商业医疗保险理赔模式,客户无需跑腿,无需准备理赔资料,住院期间,在平安金管家APP动动手指,上传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完成直赔申请,具有申请简便、所需材料少、审核速度快、结算到账快等优势。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贯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人民不断发展的保障和服务需求,通过向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高效化转型发展,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三省”极致体验,持续为客户带去简单、便捷、安心的理赔服务。(通讯员 汤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