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湘才2.0优+保险企业家计划”全新升级

长寿时代来临,银色经济催生未来职业发展红利。《2021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1年中国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8.2岁,长寿时代已然到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老龄化时代的加速到来,使得人民对风险保障、健康保障、养老保障的意识持续增强。人民金融强需求出现,必然为保险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养老需求的日渐高涨,提前规划养老储备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养老“年轻化”则进一步催生了社会的保险需求。

中国平安看准这一趋势,布局“大金融资产管理+大医疗健康管理”,在需求和供给之间建立一个纽带关系,因此,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推出全新升级的“PWHA·私人财富康养管理师”,他的职业定位是将金融顾问、养老管家和健康医生三位一体,开启“以保险为核心的财富管理&医疗健康养老照护”大蓝海轻创业终身事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伴随式的财、医、康养等一揽子服务,即“保钱”又“保人”。

除战略支持外,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明确了高质量事业发展路径,并匹配五大支持体系,助力新人转型新赛道,开启人生新价值。

高质量事业发展路径

一个事业定位:PWHA ·私人财富康养管理师·保险企业家;两大业务聚焦:大金融资产管理、大医疗健康管理;三大自我积累:客户积累-专业积累-增优积累;四大客户积累:资产积累-年金积累-保额积累-传承。将保险代理人打造成为行业最专业的金融顾问、最专业的家庭医生、最专业的养老管家,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五大支持体系

一、创新的产品支持:依托平安集团“大金融资产管理+大医疗健康管理”,以客户为需求为导向,匹配多产品组合,满足全年龄层客户需求;

二、创新的商业模式支持:通过“保单托管、医疗健康、养老照护、资管传承”满足客户金融、健康、养老三大刚需,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呵护。例如在"保险+高端康养"方面,中国平安发布了"臻颐年"康养品牌,从综合养老社区"颐年城"切入,打造集全景医疗、智慧社区、精细养护、乐享生活为一体的医养综合体项目,并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在"保险+居家养老"方面,平安推出居家养老服务品牌"平安管家",整合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服务,依托三位一体的养老管家和一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老人舒心,子女放心,管家专心"的一站式居家养老服务建议解决方案。背靠平安人寿差异化、细分化的保障产品,以及中国平安全方位的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在多场景服务下,成为客户人生中的亲密伙伴。

三、超高的创业津贴支持:公司提供多项津贴,如:转型初期的启航/护航津贴、发展中期的18个月训练津贴、百万发展领航津贴,帮助新人快速切换赛道;

四、全新的基本法支持:平安人寿全新升级的超级优基本法,助力保险代理人晋升快、收益高,开启保险企业家之路。可根据个人意愿及特质提供两条保险企业家职涯发展路线,助力不同类型代理人实现事业突破,前者聚焦个人成长,后者则提供团队管理发展平台。代理人既能够选择成为客户信赖的行业名家,获得优厚收入和个人成长,也可以选择组建团队,成为具有非凡领导能力的团队管理者。除此之外,达到一定层级时,也可以选择将这份有爱的事业通过“平安的关爱计划”进行指定人员的传承,成为家族事业。

五、完善的培训支持:一方面,中国平安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拓展认知边缘、突破多元圈层、打破知识壁垒;另一方面,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恒通研究院三方共同打造“湖大&恒通财富风险管理培训”,其中,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将为“湘才2.0优+保险企业家”提供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一流的保险人才,而恒通国际私人财富研究院也将用专业的培训和工具助力代理人成为专业的私人财富康养管理师,实现专业制胜、价值领先。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宏有表示,在保险行业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保障意识显著提升的当下,公司希望招募更多敢想敢为的同行者,打造与时代和客户需求适配的专业代理人,以“湘才2.0优+保险企业家计划”为载体,提供更“优”质的培养、待遇、发展和平台,帮助高质量人才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价值突破。同时,依托平安集团“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生态,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为客户带来“省时、省心又省钱”的体验,护佑万家平安。(通讯员 汤琼)

注:“PWHA·私人财富康养管理师”为保险代理人,“湘才2.0优+保险企业家计划”为招募保险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