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参与消保教育宣传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近日,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积极响应娄底市银保监分局的号召,参与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共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为民众讲解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金融风险防骗技巧。同时,通过介绍科学理财、合理借贷及防范网络诈骗金融诈骗等知识,呼吁大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现场市民咨询百余次,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做好金融服务,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工具的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