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患重疾,90万理赔金重燃希望

近日,平安人寿怀化中支收到S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绣着“理赔迅速 雪中送炭 一诺千金 彰显诚信”。事情还得从两年前说起……

21年9月,S女士体检时发现胆囊息肉,入院检查后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结果显示:肝尾叶肝内胆管细胞癌。突如其来的重疾给S女士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家中还有年迈的双亲及求学的孩子,她不愿意相信自己正当壮年便不幸患癌。万幸的是,S女士的病情发现早,此类病症可以采取化疗或是靶向药物治疗有效控制症状。

     病情存在良好的转机令人欣喜,但巨额的治疗费又让S女士陷入困顿。关键时刻,S女士想起自己在平安购买的智能星、E生保等险种,带着忐忑不安的心,S女士拨通了平安理赔电话。

得知情况后,代理人第一时间进行了报案,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各项理赔资料。接到报案,怀化中支理赔人员积极响应,经公司审核,S女士符合其所购险种的赔付条件,e生保先后理赔三次,合计赔付保险金高达90万元。平安快速的赔付和代理人用心的服务让S女士感动不已,她不禁感慨道:“拥有一份保障真的非常重要,选择平安人寿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经过长期治疗,S女士身体逐渐恢复,也重燃了好好生活的信心。她特送锦旗至怀化中支以表感谢,同时告诉代理人,会主动为平安人寿代言,让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投保。

     在客户心里,再多的慰问也抵不上生病时一份保险理赔的实在!每一份保单承载的是客户爱与责任的寄托,每一次理赔体现着平安对客户的承诺。平安人寿怀化中支将持续贯彻“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困境来临时主动兑现保险承诺,为客户保留一份面对生活的希望。(通讯员 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