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发放湘工惠电子消费券

为提振我省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复苏。在湖南省总工会的指导下,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快速响应湖南省政府“稳增长二十条”政策精神和湖南省总工会促消费号召,联合全省多个商业银行,落实全省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工会会员福利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工作。

本次“湘工惠”电子消费券发放基于湖南省总工会的湘工惠电子消费券平台,用户可在湘工惠APP、湘工惠云闪付小程序、合作银行手机银行APP等多个渠道领取。“湘工惠”电子消费券将支持湖南省内各商场、超市、便利、加油、酒店、餐饮、文旅等线下实体商家消费。

据了解,本次“湘工惠”电子消费券发放范围覆盖全省基层工会单位和基层工会会员。工会会员领券后,可在全省14个地市州和各县区的超400万云闪付商户使用。各类线下商家均可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到本次政策红利中。目前,众多商家已不同程度地推出各类优惠折扣入驻云闪付,工会会员登录云闪付APP中的湘工惠小程序,就可以查询到各门类商户提供的叠加优惠。

本次湘工惠电子消费券发放旨在努力营造大众消费、科学消费、文明消费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职工消费杠杆作用,释放消费潜力。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将进一步激发湖南全省线下消费市场人气,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