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路上·平安同行”中国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在湘落地


为“呵护”时代见证者和记录者,中国平安携手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为第32届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以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赠送“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湖南广播电视台共有五个新闻作品获一等奖,一位长江韬奋奖得主,共计50人获奖。

中国平安湖南地区品牌通过送险上门的形式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全方位讲解了保障内容及相关权益,并现场介绍道: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总体金额超过10亿元,该保障方案充分考虑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点,专门为新闻工作者量身打造,提供交通安全、意外事故等多重高额风险保障;同时,扩展了见义勇为行为专项责任保障,并提供全方位的境内救援保障服务。除此之外,获得赠险的新闻工作者将自动成为平安财险至尊用户,享受VIP专属星级服务。

据悉,中国平安2022-2023连续两年向中国新闻奖特别奖和一等奖得主赠送保险保障,2023年新增向长江韬奋奖得主赠送保险保障和专属服务卡计划,旨在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完善的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新闻事业发展。(通讯员 汤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