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意外高坠,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百万理赔让爱延续

当年仅27岁的年轻生命不幸意外离世,这或许只是别人口中感叹世事无常的故事,但对于事故者家庭来说,这是一场从天而降的巨大灾难,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破碎,留下不可修复的永久创伤。而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及时兑现理赔承诺,温暖守护住了这个家庭,将事故者未尽的爱与责任用另外一种方式延续。

2021年4月,客户Z先生的母亲其投保了《安心百分百尊》附加优享医疗、意外医疗B等险种。2022年11月,Z先生在工地工作时,不曾想一脚踏空,掉入3米多的深坑中,头部重重摔在坚硬的石头上,当场昏迷不醒,还未等120来到,早已没有呼吸。意外来的如此突然,Z先生的父母哭得肝肠寸断,却再也唤不回儿子的一丝回应,只留下白发人送黑发人。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代理人得知客户发生意外后,立即通过专线进行报案,并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建议下陪同客户家属到医院、公安部门等进行相关证明开具及理赔申请资料收集,调查人员也第一时间开展事故现场核实及多方走访工作。在Z先生父母正式提交资料后的第18天,经公司审核,本次Z先生意外事故属实,无责免事项,公司作出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的理赔结论,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安慰。(通讯员 汤琼)

案例启示

近年来,大家的保险意识日渐增强,对保险的看法发生了巨大变化。高额理赔对身故客户家属来说是悲怆中的抚慰,对普通大众来说是一次现实而深刻的提醒。曾经以为的一生无忧,往往在意外来临时猝不及防。风险无处不在,谁能预知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因此,提早规划一份全面的保险计划,才能在意外来临时给自己、给家人一份安心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