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确诊鼻咽癌,平安人寿赔付75万元,并豁免15万余元

说到重大疾病,不少人谈之色变,多少人因为它而饱受病魔的折磨,多少家庭因为它而失去了往日的欢笑。面对重大疾病,我们真的无能为力吗?给大家分享一个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的真实案例,其实重大疾病不可怕,重要的是提前做好风险防范。

W先生平时身体不错,但随着年纪增大,看到周遭很多人因为患病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境后,开始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心生购买保险的强烈意识,于是,于2013年投保《智胜人生》附加智胜重疾、无忧豁免C险种,作为自己33岁的生日礼物,并在2016年再次为自己投保《平安福》附加平安福重疾16、豁免C16等险种,随着对保险越发的了解与认可,后续在2018年又选择加保《福保保》附加福保保重疾等险种,拥有多张保单的W先生对生活充满了安全感。

2022年的一天,W先生睡觉时突感颈部肿痛难耐,并伴有严重鼻塞头痛,起初以为受凉感冒,但简单服药后未见消减,症状仍持续恶化,不得已连夜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然而一纸恶性鼻咽癌确诊单,将他拖入了深渊。噩耗的不期而遇,让W先生想不通好端端的自己怎么就患癌了呢?不过幸好病情发现的早,更庆幸的是W先生提早为自己添置了保险保障。

得知W先生病情后,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代理人第一时间致电进行慰问关心,据悉,W先生的治疗费已花费数万元,医院也表示后续的预防性化疗还要花一大笔钱。待W先生病情有所稳定出院后,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代理人为W先生详细讲解理赔流程,并认真协助其搜集理赔资料,通过口袋e进行线上重疾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本次W先生罹患鼻咽癌,病理属实,符合条款约定重疾责任,给付重疾保险金合计75万元,并同时豁免保费15万余元。理赔款的赔付,不仅为W先生后期化疗提供了经济上支持,也能为其提供更好的治疗条件,最重要是让其重新点燃生活希望,坚定了与病魔抗争的决心。(通讯员 汤琼)

案例启示

一旦患上重疾,治疗费用、后续康复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购置保险从来都是宜早不宜迟,提早购置保险保障可以防患由重大疾病所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减少家庭经济损失,建立安全保障。案例中的W先生及时为自己配置了保险,有效抵御罹患重大疾病风险,不至于在不幸患病时没有钱住院医治,失去最佳治疗时机。此外,还能弥补因身体原因造成的家庭经济损失,为未来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