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湘一数智团队:科普宣传健康知识,用心守护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2023-07-24 00:46:48 来源:商业周刊

  近年来,保健品市场风起云涌,增长迅猛。但同时也有一些消费者感到困惑,面对各种深度定制、高科技感宣传的产品,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同时,在保健品大爆发的背景下,一些不法商家利用骗术快速发展,市场环境乱象丛生,为了改善保健品市场环境,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湘一数智团队前往银铃苑老年公寓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和保健品调研。

  湘一数智团队来到银铃苑老年公寓,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发放调查问卷,我们发现大部分中老年人有对营养干预产品的需求,但是部分中老年人不清楚应该购买哪些产品,随后就逐一对每位老年人进行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的宣讲,根据各种诈骗案例提醒他们提高防范保健品诈骗的意识,最后将提前准备的礼品赠与每位老人。

  随访结束后,银铃苑老年公寓负责人李姐表示:中老年人非常需要陪伴,并且公寓内就有被保健品诈骗团伙欺骗的受害者,你们能来宣传健康、普及防诈骗意识对他们非常有帮助,希望你们下次还能来多进行几次宣讲活动。李姐的话语给了湘一数智团队更大的信心和前进的动力去做这件事情,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